與前妻的溫存


昨天晚上我老婆來找我
她看起來很不好 我們雖然分居但還是有連絡
我帶她去吃了牛排開了兩支紅酒後回家睡


後來晚上她洗澡出來躺在我身邊
雖然臥室的燈都關上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她身上的熱力
還是可以聞到她身上的香氣


很自然的 我轉過身抱住她
深深的吻了她的唇
很快的我們的舌頭彼此交纏 我們互相吞下彼此的唾液




我很自然的揉著她的奶子
她不是大奶 但是型狀一手剛好握住


生完小孩後還比以前更豐滿 32C 剛好配合她的身高
她不算是很亮眼的身材 但是在我看來很勻稱
158cm 44Kg 32C 22 33 我最愛她的翹臀長腿
嬌小的身材讓我更容易改變不同的姿勢幹她


我摳著她的奶頭
她的身體不禁一陣哆嗦
那是快感的表現 我們一邊親吻一邊把彼此的衣物脫去


我抱起她的大腿
中指向她的肉穴挖去
用上兩指把她的陰唇掰開
輕輕挑逗著她的陰蒂
她的身體顫抖著 肉穴開始興奮的流出淫水
打濕了我的指尖


我把我興奮的肉棒湊向她的嘴
她自然的伸出她的舌頭舔食著我的肉棒
把我的肉棒上加上了她的唾液
看起來整根肉棒溼淋淋的像剛幹過一樣


我一邊刺激她的陰蒂一邊把我的嘴湊向她的私處
就在同一瞬間
我舔食著她的私處的同時 她也把我的肉棒吞入她的嘴中


我自然的把她的嘴當成她的肉穴抽插起來
她也一點都不反對
還一邊用她的舌頭刺激我的龜頭 舔食我的尿道口
小心的用雙唇包著我的肉棒不被牙齒碰到
讓我有一種錯覺感覺在幹她的肉穴一般


她的肉穴隨著我的舔吸咬鑽攪
裡面已經一片濕淋淋
肉穴裡的皺折一下一下隨著她的呼吸而收縮顫抖
我的興奮點也到了頂端


我對她說: 我要幹妳摟
但她不願吐出她口中我的肉棒 反而加強了對我肉棒的刺激
用她的丁香小舌在我的龜頭上快速的旋轉
同時把她的頭快速的前後擺動
我感覺我的肉棒好像幹進了一個螺旋穴一樣


我只有再次享受她的肉穴
她流出的淫水散發著發情的味道
告訴我她的身體渴望著大肉棒的插入
我示意她吃夠了沒
她捨不得的把嘴從我的肉棒上移開
因為我還是一邊刺激她的私處
她的身體還是一邊興奮的顫抖
嘴中還一邊發出興奮的呻吟


阿哈 ~ 恩阿 ~ 阿哈


我把我的肉棒對準她的肉穴
把我的龜頭在她的穴口磨著
沾上她黏膩的淫水


我問她: 想不想被幹?
她快速的點了點頭
我馬上腰部發力


肉棒噗滋一聲 幹入了她的肉穴


她的肉穴很明顯許久沒幹了
十分緊湊又多汁
生小孩前雖然皺折多但是比較鬆
生完小孩後反而變的緊湊
我每一下把肉棒推入拔出都可以感覺的到她肉穴的紋路
我龜頭的傘邊刮過她的肉穴
還會帶出一點她的淫水混合著我肉棒的分泌液


她的肉穴不算太深
我每次幹進去 其實都不能太用力一口氣幹到底
幹的太深太多次就會痛


但是她卻很享受被我幹到最深最裡面後
我把肉棒在她的肉穴最內心攪拌著
在她肉穴內那裡用我的肉棒畫著圓
畫著八字圓或磨著她的子宮頸


其實我很多次懷疑
她的陰道那麼淺
我是不是肉棒都插到她的子宮裡了
我們私處緊密的交合 擁抱著彼此


我愛用傳統姿勢做開場 (對她)
因為這樣可以輕易轉換到別的姿勢去
我把她從床上抱起
我們變成兩人對坐的姿勢
低下頭就可以看到我的肉棒在抽插她的肉穴


咕滋 ~ 咕滋 ~ 咕滋


私處緊密的交合卻又不斷帶出莫名的黏液
我低頭一邊抽插一邊用舌頭舔食著她的奶頭
手也一邊揉著她的胸部


有時還把兩邊的奶頭擠到中間來同時用舌頭品嚐


我用這姿勢幹了快二十分鐘
我便叫她向後躺下 我們的私處還是緊密的結合


她躺下後 我叫她翻過身 變成側臥
我又用了這個姿勢幹了快二十分鐘
接著我叫她再翻身變成趴下的姿勢


是的沒錯 我要開始用背後式開始幹她了


這個姿態又叫doggy style
原因就是這個姿勢就是公狗母狗在做愛在交配在幹 !!! 的時候用的姿勢
我用這個姿勢就不用擔心幹的太深插的太深


我可以大力的快速的狂野的深入的


幹她 !!


插她 !!


每一次我的肉棒插入她深處都會撞到她豐滿的臀肉
我是公狗的話她就是任我騎任我幹的母狗
我的腰部快速擺動
連帶的我的肉棒也在她的肉穴快速進出


我們交合的部位流下了混合我們分泌物的不知名液體
有她的淫水我肉棒的分泌物還有我們的汗水


我們都因為激烈性交而快要達到高潮
她美麗的臀部在我眼裡有如桃子一般


肉多豐滿
重點是 中心的汁液甜美多多


我們的抽插讓我們快要攀上頂點了
我示意了她


她只說: 快射吧 ~ 我快受不了 !
我馬上加速把所有的爆發力全放在這次衝刺上
節奏從每分三十下變成每秒一百二十下
肉棒快速的在她的肉穴裡抽插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低吼著: 我...要來了 !!!
接著毫無顧忌把所有白色黏稠的精液全射入她的肉穴深處
同時間老婆也顧不得鄰居會聽到大聲叫了出來
: 阿...阿阿....好爽阿....不要停阿....阿阿阿阿...爽死了...全..全射進來了阿....阿阿 !!!


高潮過後
我們倒在床上大口大口吸著氣
臉上身上都有因為做愛流的汗 老婆臉上是一片騷浪迷矇


我把我的肉棒停在她的肉穴裡 一下一下顫抖著
她的肉穴也一下一下收縮著 像是在吸著我的肉棒


射完了 但是我的肉棒還硬著
我們享受著做愛完的時刻
享受著彼此私處這樣交合所帶來的快感


我們兩人都癱倒在床上喘著氣 晚風吹過給我們帶來些許涼意


我肉棒還插在她的私處
雖然有點累 但是還硬著


我身體裡還有慾火燃燒著
我把她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抱了起來
我的肉棒在她的肉穴因為這樣又小小的頂了她花心一下
她忍不住: 阿嗯 ~~
我把她抱往浴室


想說準備沖澡 (我口頭上這樣對她說著)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再幹第二場了


而地點就是在浴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