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房情挑女採購


我是叫做豹仔,電子產業料件買賣商


最近閃存價格因MP3的需求強勁而嚴重地推高,我們一般有辦法的人自然大賺特賺,唉!生產MP3能賺多少,可是工序多多,有了方案;先要設計,起模,出樣,找客戶,訂零件,收訂單,生產,做包裝,Shipping,做Document, 才能把L/C兌現。媽的!我們每日出2-3K閃存,百萬港幣便進入口袋。這些黃金賺錢期,居然在03-04年幾乎維持一年,比之前所有 Ram呀,CPU呀都好賺。這是拜國內市場所賜,世界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強勁的需求,SamsungToshiba的閃存生產線如何能夠負荷?那我們這般極少數有辦法的人便可囤積存貨,賺取巨利了。


這樣的豐厚的利潤,你教我豹仔如何不淫亂?如何不放蕩?

台灣一家大MP3廠香港採購經理 Mandy今早給我電話,( 抱歉,無論豹仔生意做得多大,Main Components都是豹仔親自開盤的。) 說她們接了一張歐洲長單,接近1000KMP3,但SamsungToshiba只能供應300K閃存,算來尚欠一大截啊,希望從豹哥處分點貨呢,Mandy,我和妳認識了幾年,妳都給我豹仔賺到不少錢,不過,賺少一點沒關係,大量供應我可不幹啦,我安排一些數量給妳,意思意思吧!謝謝豹哥,今晚請豹哥吃飯,親自多謝豹哥你啦。不用客氣啊 Mandy,不用了,改天吧。

我豹仔都不是那麼隨便的,Mandy是我的長期客戶,主要都是 Dram之類。生意做得不錯,每天都會通通電話,見面就好像一兩次吧。典型女強人格調,樣子不錯,廿六七歲,清湯掛面樣子頗像吳佩慈。不過;按台灣人規矩,Mandy應該是台灣大老闆小老婆之類,豹仔可沒什麼興趣。

隔幾天,分了20KMandy,隨意賺她 USD10.00一片算了。其實如果以市場價,這20K閃存我豹仔隨時賺她 USD13.00一片,白白送了一個六萬美元大禮給Mandy。不過,生意有來有往,倒不要緊的。

過了兩星期,MandyCall豹仔,說那MP3單子出了問題,歐洲的L/C開不了,她們存了幾百K閃存,問豹仔能否幫忙清掉。其實聯想的柳老總剛剛問豹仔要幾百K閃存炒賣,趁年結前谷高營業額,賺不賺錢倒不要緊,但要流轉快…..不能存倉。我正在傷透腦筋,不知如何滿足柳老要求又不損自己利潤。Mandy無擬給了我一個WinWinWin的機會,500K閃存我以Mandy平均成本價 USD26.00計,給她公司賺 USD1.50,私人賺USD 0.50,,豹仔成本USD28.00,再以USD 31.00賣給聯想,然後以USD32.50包銷聯想300K國內交貨價,再以USD34.00一手轉讓了給幾家國內MP3生產商。卅分鐘內我豹仔已邊想邊做完成整個交易:賺了美金195萬,給Mandy公司套現兼賺了美金75萬,Mandy 私人賺美金25萬;完成了柳總指標,令其營業額增加USD1,600萬以上,柳總或聯想亦可賺它美金近百萬,各得其所。柳總高興之餘翌日便飛來香港找我吃飯。

我邀Mandy一同赴會,Mandy今晚穿了一套 Gucci 米色真絲短套裙,裡面襯 一件 真絲恤衫,胸前解了三粒鈕釦,沒穿絲襪,高貴而性感。當Mandy坐上我的MURCIELAGO,因為車身低,幾乎裸露整條美腿,但我發覺其貼身短裙完全沒有內褲痕跡?難道Mnady……她居然?

晚飯當然愉快,大家都賺了錢,好開心的喝了幾瓶Latour,約10時許便道別了。大家都理解這只是一個開始,這個組合將來肯定可以賺大錢的。

我別了柳總便打算送Mandy回康樂園,媽的!她不是老二什可以穿 Gucci,住House ? Mandy說:豹哥,不如我們去唱KTV囉!好嗎?當然沒問題啦,我帶Mandy去了一家在尖東的私人會所,只招待會員的。

K是豹仔強項,Mandy玩得好開心因為她說沒有男人像豹仔一樣,廣東,國語,英文歌都那麼棒,台灣國內流行的新的舊的都懂唱。我們又喝了兩瓶 LatourMandy倚靠在我,我輕輕擁著她, 我點了一首張信哲+劉嘉玲的有一點動心,我們像情侶般合唱….. 眼神含情地凝望,在迅速交流,酒精加上賺錢的興奮,羅蔓蒂克的歌曲,歌詞和環境,我吻了Mandy. 我的我也不老實的在她白雪般的大腿上撫弄,暖暖軟軟潤潤澤澤,光滑如絲綢的肌膚被我的手摸勻,指尖慢慢上移,越過短裙的警戒線…Mandy調整坐姿,雙腿緊併,我的手指輕輕的撫摸著Mandy肌膚在警戒線溜連,她的呼吸也有點急促了。

我擁著Mandy肩膊的手漸漸的撩開胸前的真絲恤衫,手指直接觸到了她得肌膚。細膩的手指慢慢的向她的胸前襲擊,Mandy如夢囈般的嗯了一聲,任我撫摸,胸好豐滿,滑溜,指尖在她已發硬的乳頭打轉,溫柔的揉搓,熟稔胸圍結構的手指一攆,把胸釦彈開,Mandy雙峰傲然挺立,她羞臊的緊閉雙眼,把頭扭到一邊。我仍然吻著她漂亮的臉,找尋失落的紅唇,手仍在乳頭輕輕撫摸,另一隻手將溫暖的手掌撫摸在她光滑的大腿上,我感覺到Mandy有一種渴望,一種被人愛撫的強烈渴望。我小心的觀察著她的反應。手漸漸的滑向她大腿內側的敏感地帶。隨著我小心的撫摸,她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我的鼻息就在她的耳旁,我的手變的用力了,我似乎能撫慰著感覺到她劇烈的心跳聲。終於我的手直接摸到了她的陰戶上面,Mandy真的沒穿上內褲,強烈的刺激讓她不由自主的緊併大腿,我的手指沿著肉縫開始不停的挑逗,Mandy美麗豐滿的屁股下意識的隨著我的動作而輕微的擺動。難熬的騷癢使得她的陰部流出了大量的淫液,我隨後將她雙腿一下子分開。她的身體最隱秘的部位正被我摸著,而且她的陰道還在無恥的流著騷水。接著我的臉湊進了她的陰部,仔細的觀察著然後,柔軟濕潤的舌頭開始在她的陰戶上舔吮起來。兩片大陰唇也被我的手指分開,嘴唇開始吸著Mandy的陰核,她兩隻手按住我的頭,拚命的把大屁股往上抬……把她的陰部往我 的嘴裡送…. 咀吧也開始發出舒服的呻吟。

舌頭靈活的舔著她的陰部,舌尖儘量向內頂進,撩動,Mandy流出的騷水也被我他吸吮乾淨,她發出難以忍受的呻吟,如飲泣,如傾訴……豹仔看時機成熟,把熱爆的大陽具挺進了陰道。在Mandy一陣強烈的漲痛中,一條大粗肉棒子鑽進了她的身體,正好抵制了那難受的鑽心的騷癢。

Mandy舒服的嘆出了一口氣!如仙樂般的叫,豹…哥,大力操我.. 我那條大肉棒子似乎有無限的長度,依然
往她的最深處鑽去,把Mandy的陰道撐的彷彿要裂開似的,肉棒已經到了她的子宮最底處,才停止了進攻。

Mandy彷若做夢似的喊…操我操死我吧… 豹…...,你好巨大啊,我的身體爆炸了,連呼吸也變得很困難了。

我停止了動作,在Mandy臉上不停的親吻著,她摟住我,任由我侵佔著妙漫的身體。我撩開了她的恤衫在她高挺的乳房上揉著,搓著。嬌嫩的乳頭被我玩弄著,我抱著她的大腿,大肉棒又開始抽插起來,很快,她的陰道又變的騷癢起來,尤其是我的肉棒子往外拔出的時候,癢癢的更厲害,可是我的肉棒插進來時,彷彿直接插到了她的心裡。騷水流的更多了,連屁股底下都是濕漉漉的。

Mandy低聲的哼哼唧唧 的呻吟起來。" 哦……哦……哦……哦……" 我也不急於進攻,這K房是反鎖的,沒客人Order服務生不會進來的。我慢慢的將龜頭伸進去,龜頭進去後,龜脖子也要進去,慢慢的越到後面越粗,她的陰唇緊緊包含住我的雞巴, Mandy:「啊~~豹,你的好大好粗喔!」剩最後一點點插不進去了,到底了,大概剩半公分差不進去,我慢慢的扭動要去配合她的陰道,先讓她的陰道習慣我的雞巴,這樣等一下要抽幹比較方便,
雞巴在裡面好溫暖喔!又濕又熱,這個時間我也不浪費,我玩弄她的高聳的乳房, 輕吸乳頭…Mandy :「啊……別動……別動……太……太……深了……你……好長哦……好舒服……插……得好深……啊……好美……」我看差不多適應了,我開始動起來,抽出又插入, 小穴套著堅硬的大雞巴,

淫水從穴口飛散出來,越插越快, 越快淫水越多,她的,陰唇硬是要吸含我的雞巴,她越坐越前面,很渴望怕吸不到,這個姿勢太好了,可以完全插入,Mandy:「好……深……好過癮……啊……這一下……又……到底了……啊……好好哦……唉……怎麼會……這麼……舒服……天哪……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呀……好舒服啊……」

我也更往內頂,每次都頂到她的肉壁,好過癮,她越叫越爽:「哦……哦……大雞巴的豹哥……你好會幹喔……對……哦……淫蕩的豹……哦……好豹哥……用力呀……繼續幹我呀……狠狠地干死我……小穴快破掉了……插……插破了……我要出來了……你……射進來……射進我的小穴………快……射進來……啊……去了……」

她高潮了,激出很多淫汁,但是我還沒高潮,心想她高潮的時候捨麼話都叫的出來,真是淫蕩極了,,讓我更興奮,更努力的幹她,我抱住她的臀部,讓我的雞巴全部插進去,抓著她的雙臀,抱起她來邊抱邊幹 ,一上一下,每次都插到最深處,:「喔……心肝……我的大雞巴!好豹哥……你太會幹了!用力幹……噯呀 …小浪屄……喔……喔……」

我們換了一個姿勢,Mandy前,我在後,她雙手張開靠住沙發,我從後面插入,抱住她的纖腰拼命的往前插,她的雙乳被我幹的前後晃動,我邊幹一手邊抓她的奶子, ,眼看著K房鏡子裡淫蕩的她,Mandy狂叫:「啊……啊……喜歡你干我……干吧!……喔……射在我的裡面」

Mandy又高潮一次了,我停了下來,她的淫水不斷的噴在我的大腿,沿著我的大腿流下去,我也再忍不住精液在向上衝,我抓住她的臀部,埋頭苦幹的狂幹她的穴,魔抓把雙峰摧毀,肌膚破裂….,她光滑的背,粉頸,耳珠給我狂噬得齒痕櫐櫐。

我把雞巴緊抵著花心磨轉,不停的抽插,磨轉,研磨著她的子宮底部。一種既痛又酸的感覺讓她終於完全徹底
的屈服了。"我滿意的停止了惡作劇,又回復了抽插的節奏。巨大的雞巴又開始操穴。

在強勁的抽插中,我們一同大聲呻吟…我把熱精「卜!卜!」的射出……她的陰精也第三次爆發,吱吱的射出
來。

我趴在她的背上,兩人不住的喘氣,精液慢慢的流出她的陰道,

Mandy 跪下,用嬌嫩的貝齒輕噬著我還堅硬的陽具,香舌卷動,溫柔吸吮我和她的精,時快時慢,突然,將陽具整個吞嚥,用燕喉磨轉,我的大雞巴一陣抖動,忍不住噴射出一股熱流充溢 Mandy口腔。